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新闻 市场动态 正文

北汽新厂“落子”沧州 京冀产业协同步入“高大上”

时间:2015-04-07 19:29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4月3日,施工机械停放在北京现代沧州工厂开工现场。新华社记者罗晓光摄

4月3日,施工机械停放在北京现代沧州工厂开工现场。新华社记者罗晓光摄

不久的将来,每年将有30万辆北京现代汽车从河北沧州运往全国各地。

4月3日,北京现代汽车有限公司(北京现代)沧州工厂正式开工建设,一个总投资达120亿元的巨型汽车工厂将崛起于渤海之滨。这一先进的绿色项目是去年2月京津冀协同发展战略提出后,河北迎来的迄今为止最大体量、最高质量产业协同落地项目。

河北日报、河北新闻网记者刘清波

相关新闻:

2015年一季度河北平均每天新增市场主体1523户

威县“三带一园”探访(上):工业思路结出农业“果实”

河北首家旅游企业挂牌上海股交中心 进入资本平台

邯郸转型正扬帆:让老树开新花、新芽长大树

河北钢铁PMI创近11个月新高 市场需求出现季节性复苏

共5页: 上一页12345下一页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