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新闻 市场动态 正文

河北首家旅游企业挂牌上海股交中心 进入资本平台

时间:2015-04-07 19:29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4月3日,河北军盾旅游开发有限公司在上海股权托管交易中心挂牌上市。这是河北省首家在上海股交中心上市挂牌的旅游企业,标志着河北的旅游企业也开始大踏步进入资本平台。

据介绍,该公司是一家集旅游、场地租赁、餐饮、会议服务、素质拓展训练等为一体的综合性旅游开发公司。在省会石家庄,投入大量资金开发了国防教育基地项目。此次“新三板”挂牌上市后,军盾旅游将借助上海的资本平台进一步壮大资本实力与人才积累,利用集团优势推进河北的爱国军事教育,计划在两到三年冲上创业板。(记者 刘文静)

相关新闻:

2015年一季度河北平均每天新增市场主体1523户

威县“三带一园”探访(上):工业思路结出农业“果实”

邯郸转型正扬帆:让老树开新花、新芽长大树

北汽新厂“落子”沧州 京冀产业协同步入“高大上”

河北钢铁PMI创近11个月新高 市场需求出现季节性复苏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