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石家庄 正文

书香四月 多彩阅读 市民可享多彩读书活动

时间:2015-04-07 19:29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长城网石家庄4月6日讯(记者 郭晶璇)在第20个世界读书日到来之际,石家庄市图书馆石图讲堂为石家庄市市民准备了丰富多彩的读书活动,市民届时可免费参与。

  4月12日,石图讲堂将携手明博相声沙龙举办“开启快乐阅读,弘扬传统艺术”原创相声大赛;4月19日市民可聆听《黄河大合唱》背后的故事,全国德艺双馨艺术家李瑞丰解读作品的创作背景,河北省民乐团将现场演唱演奏《黄河大合唱》的经典曲目,同时还将邀请所有听众一起演唱歌曲《保卫黄河》;4月26日河北省传统文化研究会会长刘光启将精彩讲述《学习经典,开启慧智》,每周日上午九点半开始。

     此外,石家庄市图书馆还将围绕世界读书日开展系列活动,如燕赵少年读书系列活动、图书馆服务进社区活动、民国文献展、视频讲座等。

相关新闻:

石家庄有了公益大书房,市民可享零门槛阅读服务!(图)

李敬泽《咏而归》读书分享会在石家庄举行

《石市职工互助活动》在线答疑

石家庄市委办公厅举办“三项活动”

中国人寿晋州支公司积极参加安全生产周宣传活动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