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娱乐新闻 劲爆猛料 正文

《星厨驾到》第二季四月江苏卫视开播 全“星”升级美味来袭

时间:2015-03-17 14:03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星厨驾到》第一季自去年八月在江苏卫视播出后,反响热烈,表现不俗,无论是收视表现还是网络热度双双大丰收。如今,《星厨驾到》第二季已正式 开录,预计将在4月8日起每周三22:00江苏卫视播出。评委阵容将保持第一季的原班人马,由刘一帆、梁子庚、李纯恩担任。张亮、熊黛林、Ella陈嘉 桦、丁一宇、贺军翔、朱丹、白凯南、刘芸、王琳、辛柏青,10位明星将作为首发系上围裙,征战星厨房。相较于第一季,《星厨驾到》第二季无论从内容、赛 制、场景、美食等都将全“星”升级,依然带着用美食传递爱的节目主旨,华丽回归,奉上更为精彩绝伦的饕餮盛宴!

星厨驾到2

明星升级更多元

在明星嘉宾的选择上,《星厨驾到》第二季将延续第一季的跨度大,满足各年龄层次观众需求出发,将各类各异的明星、诱人丰盛的美食主题串联成线, 保证节目的精彩程度和新奇特色。第二季的明星咖级也将超越第一季,呈现更豪华、更多元的明星阵容。百味厨神张亮、芳香女神熊黛林、玩味精灵Ella陈嘉 桦、品味偶像贺军翔、韩味王子丁一宇、知性厨娘朱丹、甜心仙妻刘芸、模范煮夫辛柏青、乐滋活宝白凯南、辣椒女王王琳将作为首发阵容登场。除此之外,第一季 的搞笑高手九孔也会以大师兄的身份亮相,还会有神秘到出乎意料的踢馆明星陆续驾到,且看明星圈厨艺高手们的比拼如何火花四射,激烈厮杀。

场景升级更带感 电影布景式的现场情境

还在为巨型车轮火锅感叹?还沉迷在星厨甜蜜梦中的那个糖果乐园?还念念不忘星厨夜市?还流连于桂林山水甲天下的风景中?《星厨驾到》第二季告诉 你,这些还不够!第二季除了将震撼感官的270°扇形舞台格局在原来的基础上放大之外,还将把每一场主题打造成电影布景。在第一季节目中,内场大门打开, 里面是具有视觉冲击的各种食材,而这一季中,里面将是一个“活”的世界,有街景、有人、有场景,有堪比电影布景的大型场景,富有创意的情景设置,以更加生 动活泼的形式将观众带入精彩的美食竞技中。

外景设任务,更遭罪or更有趣

除此之外,第二季的外景选址不仅讲求风景秀丽、更是彰显独具当地美食文化的特色。澳门异国风情、“东方古城堡”福建土楼的当地饮食文化等将悉数 亮相。同时,第二季的外景赛将增添任务设置,看明星如何取材?如何把自己的菜品推销出去?比拼的不仅仅是厨艺,还有应变能力,销售能力和体力?面对如此严 峻的考验,明星们会如何表现?到底是更遭罪还是更有趣?!

星厨驾到3

星厨4

赛制升级更刺激

两季明星大PK 鸡汤味儿or火药味儿?

光第二季明星们自个比拼怎么够?星厨驾到第二季,将会看到两季明星的美食会战。那么当第二季的后起之秀遇上第一季实力不凡的前辈们,大家还能笑 意盈盈,相敬如宾吗?他们之间会产生惺惺相惜的鸡汤味儿还是一触即发的火药味儿呢?这已不是简单的个人之战,团队的荣誉之战到底是第一季的前辈捍卫名声? 还是第二季的新秀重新洗牌?

明星叫板评委 求虐or翻身?

明星选手自己比赛当然不过瘾。此次不仅保留换位踢馆赛,还将引入对战米其林大厨环节。而相信最最有看点的就是与评委刘一帆、梁子庚的直面PK。 还记得第一季的明星们是如何被三位评审残忍肆“虐”的吗?不管明星们是服气不服气,想不想报仇,总而言之这次机会来了,第二季将设置评委VS明星的面对面 挑战,你能想象明星们又是有如何的勇气和信心,单挑两位大厨刘一帆和梁子庚?而面对明星们的挑衅,两位大神级的评委大厨又是如何应战的呢?业余VS专业这 个到底咋整?相信光是想想也绝对是此季中最让人期待之一了。

美食升级更地气

美食主题花样百出 人气美食全搜罗

第二季比赛中,独具匠心的比赛主题设计更接地气。明星们将挑战更多你想不到的美食,保证男女通吃,老少皆宜。懒人料理实用又可以好吃?不用火的 环保料理你听说过没?想看明星们如何现场演绎星爷大片“手打牛肉丸“吗?当然,还有网络热门甜咸豆花、汤圆之战、外国人喜欢的中国菜等将全数呈现到比赛环 节中,一切你所想的到的,所想不到的,都有可能!

新增《大师课堂》美味兼实用

另外,第二季的美食设计上,不仅将制作更多地家常菜,让观众们第二天就可以在家复制,还将在节目中传授如何选材、烹饪技巧等具有实用性和功效性 的知识。同时,为满足众多观众和粉丝积极学习烹饪之心,在每期节目正片后,将有10-15分钟的《大师课堂》,由刘一帆、梁子庚两位大厨教授菜式。

互动升级更好玩

还在对节目又爱又恨,大晚上看电视,看着美味却吃不到?星厨驾到第二季,将开启全新互动模式,网台联动,观众们不但可以学到美食的烹饪方式,更能够边看节目边购物,一切在节目中相关的美食和用品都可以淘到。好吃,好玩,好做,尽在《星厨驾到》!

《星厨驾到》第二季即将于4月8日起在江苏卫视每周三22:00点播出,老地址老时间,不见不散!

张亮

 

熊黛林

 

贺军翔

 

丁一宇

  

 

 

王林

  

 

ella

 

白凯南

相关新闻:

专访《星厨驾到》第二季总冠军张亮:为家人做饭是最大的美食梦想

《星厨驾到》第二季圆满收官 张亮问鼎星厨冠军

星厨驾到第二季打响巅峰之战 众星厨回归帮煮见证王者诞生

专访《星厨驾到》联合总导演:“星厨”为何被海外华人热追?

星厨五强尘埃落定 杨恭如大方告别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