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新闻 社会民生 正文

石家庄火车站今加开14趟临客车票比较好买

时间:2015-04-06 19:05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今天是清明小长假最后一天,外出旅游、探亲的旅客开始返程,铁路也将迎来小长假返程客流高峰,石家庄火车站将继续加开14趟热门方向的临客列车,方便旅客返程。

据了解,今年清明小长假期间,铁路客流主要以短途客流为主,方向集中在了保定、北京、衡水、天津、唐山、秦皇岛、济南、娘子关、阳泉、太原等地,人们利用小长假祭祀、踏青、探亲访友,客流较为集中。同时,大中专院校放假,学生流动性也较大。铁路部门预计4月6日将形成返程客流高峰,石家庄火车站和下辖的高铁八站客流会较为明显。

为了方便广大旅客返程,今天石家庄火车站将继续开行14趟热门方向的临客,主要包括:K5213次(北京西-邯郸)石家庄2:42到2:48开;K5211次(北京西-邯郸)石家庄4:42到4:48开;G4618次(西安北—北京西)石家庄11:38到11:42开;G6761次(北京西—石家庄)石家庄12:47到;G6762次(石家庄—北京西)石家庄13:53开;G4617次(北京西—西安北)石家庄14:54到15:07开;Z4096次(安康-北京西)石家庄14:55到15:01开;G9056次(石家庄-北京西)石家庄17:08开;G6763次(北京西—石家庄)石家庄17:22到;G6764次(石家庄—北京西)石家庄18:04开;K5214次(邯郸-北京西)石家庄18:39到18:45开;G9061次(北京西-邯郸东)石家庄20:31到20:33开;K5212次(邯郸-北京西)石家庄21:19到21:31开;G9072(邯郸东-石家庄)石家庄22:40到。

铁路部门温馨提示:相比图定列车,临客列车车票更为充裕,客流高峰期间,旅客不妨乘坐临客返程。今日临客列车车票通过火车站售票窗口和市内各代售点发售,旅客可就近购买。石家庄火车站所有自助售、取票设备全部开启,分别设立在东西进站口售票厅、南北高架进站口、地下二层中转售票处内。通过互联网已购票的旅客,可在就近的车票代售点换取纸质车票,避免集中到站换票,时间紧张耽误乘车。(记者 翟开矿)

相关新闻:

【绿色发展看河北】保定大力实施“绿满太行”攻坚行动

(砥砺奋进的五年)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 为抓

石家庄地铁建设摄影作品亮相平遥国际摄影大展

3天后!雄安新区将惊艳世界

今起铁路调图 “复兴号”问鼎全球最快 涉及到河北这几个站点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