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秦皇岛 正文

秦皇岛车务段清明小长假期间发送旅客10.77万人

时间:2015-04-07 19:29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长城网秦皇岛4月7日电(张潇月 记者 李兴双 通讯员 杨东)记者今日获悉,自4月3日至4月6日“清明节”小长假期间,秦皇岛车务段共组织发送旅客10.77万人,同比去年增加210人,增幅0.2%,日均2.69万人;其中高峰日为4月6日,发送旅客3.51万人。

  据了解,“清明节”小长假期间,该段根据客流特点,在旅客运输能力调配上申请加开了北戴河至北京间的5对临客,最大限度地满足旅客出行需求。同时,根据客流变化情况,随时调整售票窗口功能,加开窗口数量;秦皇岛、北戴河等较大客运站安排专人进行自动售取票机引导,缓解旅客在人工窗口排队购票的等候时间。此外,他们加大对环境卫生、供暖供水、通风照明等满足旅客出行需求的特色服务力度,并每日对售票、安检、引导、广播、电梯、扶梯、供水设施等直接服务旅客的设备设施进行全面检查、检修,保证了各项设备设施在小长假期间的正常运转。

相关新闻:

春节长假秦皇岛车务段共发送旅客11.3万人

春节假期秦皇岛共接待游客63.6万人次

北戴河机场旅客吞吐量达20.8万人次 同比增长46.76%

10月1日至7日秦皇岛车务段共运送旅客33.6万人次

“十一”假期秦皇岛名商家优惠活动多多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