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秦皇岛 正文

春节假期秦皇岛共接待游客63.6万人次

时间:2017-02-05 18:15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2月3日下午,记者从秦皇岛市旅游委获悉,今年春节假期,全市共接待游客63.6万人次,实现社会总收入1.3亿元,同比分别增长11.6%和17.3%。

春节期间,我市冬季旅游市场进一步升温,渔岛温泉项目以及老君顶、紫云山、集发等景区冰雪项目成为市场新宠。渔岛海洋温泉景区春节假日期间推出了除夕特惠门票及夜场特价门票,“泡着温泉看大海”的度假体验吸引了大量游客。老君顶景区举办了首届冰雪趣味嘉年华活动,各种冰上项目、雪上项目吸引了本地及周边地区游客前来参与。市区内的小型冰雪娱乐项目也吸引了诸多市民和游客。

去年底启动的“秦皇岛之冬文化旅游季”活动,集中推出了长城揽胜之旅、海冰摄影之旅、醉美红酒之旅、民俗体验之旅等特色旅游惠民活动,在春节期间形成了一个小高潮。民俗游成为主题,“金鸡吹响集合号,集发观光都来到”大型春节游园汇活动、“抚宁·首届荷兰风车灯光艺术节”、第五届北戴河灯会等吸引了大批市民和游人参与。节日期间,奥林匹克大道公园、森林体育公园等城区内休闲公园和联峰山公园、鸽子窝景区等城市近郊景点成为市民出游主要去处。休闲购物游火爆,市区购物、看电影成为人们假日休闲的主要选择,各大商业广场、电影院人气旺盛,有力刺激了假日经济。(记者孟晓冬)

相关新闻:

2017年秦皇岛市春节戏曲晚会举行

秦皇岛首创河北第一支社会医务志愿服务队

秦皇岛市纪委强化日常监督 严防“灯下黑”

做花灯 学知识

春节海港区查处烟花爆竹行政案件22起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