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保定 正文

逛商场遇意外 电梯惊魂女子被困“死穴”

时间:2015-04-07 19:29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4月3日,保定市雄县一名女子在逛商场时,所乘坐的电梯突然发生故障,将其困在一处无法进出的“死穴”内。消防人员经过破拆,一小时后将被困女子救出。

  据介绍,4月3日中午12时30分许,保定市雄县雄州购物广场2楼一处卷帘门内,突然传出女子的呼救声,随后有人报警。经过商场工作人员查看,该处卷帘门所封闭的为二层电梯门,但该层电梯门并未设有上下按钮。消防人员赶到后,了解到商场电梯为一楼到四楼直达,二层和三层处均不能进出乘客。因为电梯突然发生故障,运行至二楼时蹊跷地打开了电梯门。被困女子当时并未注意到电梯异常,直接走出电梯门。直到电梯门关闭后,该女子才发现自己被困在“死穴”内,于是敲打卷帘门呼救。

  为在最短的时间内将人救出,消防人员使用手动开门器及腰斧对卷帘门锁进行破拆,并不断与被困人员交流,安抚其紧张的情绪。约一个小时后,被困女子安全获救。

相关新闻:

保定:电梯门开电梯没下来 男子一脚踏空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