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新闻 社会民生 正文

连续三天无新增!甘肃16日无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 累计90例

时间:2020-02-17 13:50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记者从甘肃省卫健委了解到,2月15日20时至2月16日20时,甘肃无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这是继14日、15日后,连续第三天无新增确诊病例。新增出院5例。截至2月16日20时,甘肃累计报告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确诊病例90例,累计治愈出院54例,累计死亡病例2例。34例在定点医院进行隔离治疗,其中,兰州市13例、平凉市8例、甘南州4例、白银市3例、天水市3例、定西市1例、陇南市1例、庆阳市1例。现有重型病例4例,危重型病例1例。

  新增疑似病例1例,兰州市1例。现有疑似病例11例,其中兰州市7例、甘南州3例、白银市1例。

  目前,累计追踪到密切接触者3952人,已解除医学观察3175人,其余777人正在接受医学观察。

  (总台央视记者 柴世文)

相关新闻:

甘肃临夏:警方破获一起事业单位招考作弊案 100余人涉案

【网络媒体甘肃生态环保行】黄河穿城过 在“兰州外滩”体验黄河

【网络媒体甘肃生态环保行】 “煤改气”让“兰州蓝”更具魅力

甘肃智障老人流浪13年 南宫好心人助其亲人团聚

甘肃男子赴沧州见网友 酒吧相会一顿吃了好几千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