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新闻 社会民生 正文

甘肃男子赴沧州见网友 酒吧相会一顿吃了好几千

时间:2015-01-24 19:48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河北新闻网沧州电(通讯员胡祝源 燕赵都市报记者李家伟)一名甘肃籍男子轻信女网友的谎话,被骗至沧州,带到指定酒吧进行高额消费,每瓶价格仅十几元的劣质红酒,被包装成价格昂贵的高档红酒,最后男子所带钱财全被酒托骗走。

日前的一天晚上,沧州市公安局巡警五大队502巡组接到报警:一商场附近某酒吧内有人被骗。据报案人霍某称,他是甘肃人,前几天在网上认识了一个网名叫“为你痴狂”的女网友田某,成了无话不谈的“朋友”。当得知霍某刚大学毕业正在忙着找工作时,田某称自己在沧州一家薪水很高的公司工作,可以帮他介绍。随后,田某发来一张她的“玉照”,主动邀请霍某到沧州与她见面。见女网友照片很漂亮,而且还可以谋到不错的工作岗位,霍某连忙接受了田某的邀请。

霍某到达沧州后,两人在一家商场门口见面,田某提出到附近一家酒吧边喝边谈。在点了几杯红酒和几碟小吃后,两人边喝边聊了起来。过了一会儿,田某称家里有事要回去。霍某看到账单后傻了眼,一共近3000元。看到女网友对他疑惑的眼神,他觉得自己不能“栽面儿”。可他结完账转身发现田某不见了踪影,打电话对方手机已成空号,上网查看发现对方已将他拉入黑名单。此时,连回家路费都已花光的他感觉受了骗,报警求助。

民警提醒,近年来“酒托”案频繁出现,被骗的消费者也逐渐增多,究其根源,一是商家利益熏心,妄图通过不正当手段谋取暴利;二是部分网友放松了警惕,“酒托女”才能屡屡得手。民警提醒,一旦意识到自己遇到“酒托”,不要慌张,要积极维护自己的合法权益。不要顾及面子,坚持谁点的单谁买;要及时报警,并且要在付钱之前报警;如果来不及报警,应索要收据和发票。

相关新闻:

百度地图Q3城市拥堵排行榜:石家庄治堵效果显著 较Q2下降6名

2017长安汽车杯·青春愉悦跑在北京体育大学开跑

2017年中国·承德国际烟斗艺术展即将盛大开幕

【绿色发展看河北】保定大力实施“绿满太行”攻坚行动

(砥砺奋进的五年)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 为抓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