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新闻 社会民生 正文

沈阳城市公益骑行快闪 “骑”遇美好生活

时间:2019-10-08 15:17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北国网讯(记者 刘祉杉)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9月27日,由中共沈阳市委网信办指导,浑南区文化旅游和广播电视局支持,哈啰出行与北国网共同举办的“我为祖国献祝福”沈阳城市公益骑行快闪活动在浑南奥林匹克公园举行,百余名沈阳市民齐聚公园内,用最特别的方式向祖国献上祝福,迎接国庆节的到来。

相关新闻:

【电信网络诈骗中的奇葩事儿】24秒“快闪”市民对“骗子”深信不

女司机头部被夹 市民合力抬车
惊心动魄一瞬间上演救援“快闪

迁西网络志愿者“快闪”助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

杨幂素颜露痘痘快闪 女星未PS素颜照好吓人

文章酒店护妻快闪 陈赫陶喆躺枪组团《背叛》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