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新闻 社会民生 正文

【电信网络诈骗中的奇葩事儿】24秒“快闪”市民对“骗子”深信不

时间:2017-09-01 11:37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近期,电信网络诈骗案件高发,河北省公安厅刑侦局通过梳理,总结了此类诈骗案件中骗子各种各样的诈骗手段和让人们哭笑不得的劝说故事。

    2017年8月10日,60多岁的赵某接到冒充上海市检察院办案人员的电话后,在对方的引诱下,带着全部积蓄到银行柜台汇款。银行工作人员发现赵某神色慌张,并且不断压低声音接听电话,于是主动询问赵某是否在接听诈骗电话,并极力劝阻赵某。然而,赵某却因此与银行人员发生争执。银行人员报警后,警察及时赶到,询问双方经过,发现赵某确实在接听诈骗电话,于是反复劝说,但是赵某仍对骗子之言深信不疑。出警民警无奈,只得通知赵某家人,并将赵某带至警务站进行劝说。

   警方提醒市民,对于电信网络诈骗要多加防范,不轻信,不透露,不转账。

相关新闻:

【新闻早点评】电信诈骗咋就“打不死”?

【三打击一整治】河北破获电信网络诈骗案件2330起

公安部公布十类电信网络诈骗手段 这十大骗术需小心

任县公安局破获虚假出售手机靓号系列电信诈骗案件

三河、重庆两地警方联合打掉特大电信诈骗团伙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