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新闻 社会民生 正文

三河、重庆两地警方联合打掉特大电信诈骗团伙

时间:2017-04-14 14:19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4月13日,河北网记者获悉,三河、重庆两地警方联合打掉一特大电信诈骗团伙。警方对藏匿于三河市泃阳镇东套村等地的6个电信诈骗犯罪窝点实施突击抓捕行动,现场共查获112人。

  近日,三河市公安局从重庆警方获悉:一个主要由重庆籍犯罪嫌疑人组成的电信诈骗团伙在三河市召集组织大量社会闲杂人员,以利用微信、QQ进行“网恋”的方式实施多起诈骗活动。

  获此线索后,三河市公安局高度重视,立即安排精干警力协助重庆警方开展调查,研究制定周密抓捕方案。经连续多日摸排线索,民警摸清了主要嫌疑人聚集地点及活动轨迹。4月11日凌晨2时许,三河市公安局果断行动,抽调相关派出所、经侦大队、巡警特警大队共200名警力,与重庆警方密切配合,对藏匿于三河市泃阳镇东套村等地的6个电信诈骗犯罪窝点实施突击抓捕行动,现场共查获112人。

  经审讯甄别后,三河市公安局将其中的85名涉案嫌疑人移交重庆警方处理,对另外27名受骗人员进行教育后予以遣散。

相关新闻:

为“妹妹”找婆家实为骗彩礼 无极警方牵出案中案

安平发生特大抢劫杀人案 警方30小时抓获嫌疑人

"网民称食堂难吃被拘留"
邯郸警方回应:原处罚已撤销 当事

男子杀妻改名换姓潜逃21年 警方万里追凶抓捕归案

孟村交警协助唐山警方破获一起交通肇事逃逸案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