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新闻 社会民生 正文

为陌生人男子高速“撇下”八旬父母,大家却称赞他!

时间:2018-10-10 20:34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10月3日上午,广西柳宜高速发生一起车祸,事故导致一名小女孩重伤。就在女孩的母亲万分焦急之时,车流中一辆小轿车放慢车速停了下来,从车上下来一名男子,二话不说立马捎上这对母女赶往最近的医院。

  当天上午11点多,在柳宜高速新兴执法站,一辆广东籍的银色小轿车突然停在执法站前,一名男子从驾驶座跑下来向执勤民警求助。他表示车上有一名重伤的女孩,继续送往医院抢救。

  见此情况,民警立即驾驶警车在前为该男子开路,将他们送往最近的新兴医院。正值国庆假期高速免费通行加上附近有施工路段,一路上车流较大,民警鸣警笛开道,同时联系监控中心开启绿波带,原本10多分钟的路程在交警开路下5分钟左右就抵达了新兴医院。

  原来这名驾车的男子姓张,只是路过事故现场的普通群众。张先生说,当时他正开车带着家人去柳州探亲,路过事故现场时,看这对母女在路旁孤立无援,他决定先驾车将受伤女孩送去医院,而80多岁的父母却被他暂时安排在了高速旁的安全区域。

  将受伤女孩送入抢救室后,张先生协助交警一起安抚女孩母亲的情绪,帮忙联系其他家属,一切都安排妥当后,张先生才返回高速去接父母。遗憾的是受伤女孩最终没有抢救过来。

相关新闻:

新能源小汽车高速上没电 被大货车追尾致车上乘客死亡

女护士路遇昏迷男子跪地抢救:救人是职责更是本能

消防员下到5米深的井底救人 突然力量全无 意识恍惚......

这个公交司机连做一串要被扣9分的动作,还背着一个大姑娘飞奔,

悲剧!高速爆胎后,司机这个举动让他当场丢了性命!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