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新闻 深度聚焦 正文

手机APP拓展线下市场 碎片化时代引发行业“变脸”

时间:2015-06-11 23:12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移动互联网时代,APP贯穿着我们一天的生活,很多人的衣食住行皆被“应用”。资料片

阅读提示

早上起床第一件事是看手机的APP,晚上睡觉前的最后一件事也是使用APP。移动互联网时代,APP贯穿着我们一天的生活,很多人的衣食住行皆被“应用”。

我国已经成为手机APP的最大市场,根据最新公布的《全球移动互联网2015报告》,中国IOS移动应用下载量已经超越美国位列全球第一。

在这样一个决战手机“江湖”的时代里,手机APP在改变人们生活方式的同时,也带来无限商机,还有对某些行业的冲击和颠覆。而如何有效监管手机APP,也成为政府管理的一项新课题。

河北日报、河北新闻网记者王博

瞄准用户诉求,手机APP追逐个性与便利

有了琳琅满目的手机APP,人们以往习惯用来“愣神儿”的大量碎片化的时间被有效利用起来。这也是K歌类APP如今大火的原因之一。

唱吧算是K歌类APP中的爆款。它曾经上线五天便跃居苹果App Store免费榜单首位,并且在之后的三个月时间里都处于榜单靠前位置。

相关新闻:

共享单车现身美国华盛顿 骑行费用为半小时1美元

传授直播技巧 一高校开设“网红学院”引争论

武汉一大货车同一地点加塞66次 扣分达180分

陕西千阳县师生上学途中被野蜂蜇伤

石家庄自行车环城赛周日开赛 部分路段将禁行

共5页: 上一页12345下一页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