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新闻中心 国际新闻 正文

美国务院批准向沙特出售“萨德”反导系统

时间:2017-10-08 14:31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据新华社华盛顿10月6日电(记者周而捷、刘晨)美国国防部防务安全合作局6日发表声明说,美国国务院已批准向沙特阿拉伯出售总价值约为150亿美元的“萨德”反导系统及相关配套设备。

声明说,美国此次拟向沙特出售的军事设备包括44台“萨德”发射架、360枚“萨德”拦截导弹、16台点火控制系统、7台雷达,以及其他相关配套设备等。

声明说,本次拟进行的军售将进一步增加美国的“国家安全和外交利益”,并大大增强沙特抵御弹道导弹威胁的能力。声明称,此次军售将不会改变中东地区的“基本军事平衡”。

相关新闻:

首位“太空漫步”宇航员去世

我外交部 耶路撒冷地位问题应通过最终谈判解决

联大以压倒性多数通过决议:改变耶路撒冷地位的决定和行动“无效

《科学》杂志评选出今年十大科学突破

联大以压倒性多数通过决议:改变耶路撒冷地位的决定和行动“无效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