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新闻中心 国际新闻 正文

我外交部 耶路撒冷地位问题应通过最终谈判解决

时间:2017-12-27 20:05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据新华社北京12月25日电(记者闫子敏)外交部发言人华春莹25日在例行记者会上表示,耶路撒冷地位问题应该根据国际社会多年来形成的基本共识,通过最终地位谈判来解决。

华春莹说,12月21日至22日,第三次巴以和平人士研讨会在北京举行。巴以双方各8名和平人士围绕“双方领导人需要采取的措施、双方公民社会可以发挥的作用以及国际社会可以发挥的作用”三大议题,本着求同存异、共谋和平的原则,进行了充分而深入的讨论,达成《以两国方案为基础推动解决巴以冲突》的共识文件,确认“两国方案”是解决巴以问题的唯一可行路径。

她表示,中方一贯坚定支持巴勒斯坦人民恢复民族合法权利的正义事业,支持“两国方案”,支持建立以1967年边界为基础,以东耶路撒冷为首都、拥有完全主权的、独立的巴勒斯坦国。

相关新闻:

首位“太空漫步”宇航员去世

联大以压倒性多数通过决议:改变耶路撒冷地位的决定和行动“无效

《科学》杂志评选出今年十大科学突破

联大以压倒性多数通过决议:改变耶路撒冷地位的决定和行动“无效

印度西北部发生巴士坠河事故 造成至少20人死24人伤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