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衡水 正文

衡水冀州区全力保障2017衡水湖国际马拉松赛

时间:2017-10-04 12:07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河北新闻网9月30日衡水电(通讯员樊加伟 记者翟一杉)9月30日上午,2017衡水湖国际马拉松赛在衡水鸣枪开跑。1.6余万名运动员参加了比赛。冀州区作为衡水湖国际马拉松赛的协办地,多措并举保障赛事稳定有序进行。

据悉,冀州区全面启动“抑尘”“净城”“绿化提升”三大专项行动,扮靓市容环境和马松赛赛道。为全面打造“金牌赛道”,累计补植乔灌木5000株,绿化色带5000平方米,地被10万平方米。

同时,冀州区抽调精干警力500余名,设置志愿服务队和拉拉队1200余人服务赛事。同时,该区还组织开展了丰富多彩的文艺展演活动。赛事当天,来自该区各地的近千余名文体爱好者通过广场舞展演、太极拳展演、交谊舞展演、锣鼓展演等丰富多彩的文体表演形式,为衡水湖国际马拉松赛加油助威。

相关新闻:

石济高铁正式开通运营 石家庄至衡水仅需46分钟

石济高铁开通 衡水联通4G信号实现全覆盖

马福华就推进媒体融合发展到衡水市直新闻单位调研

衡大处滏阳养护工区开展《安全生产法》宣传周活动

衡水市阜城县荣获“中华诗词之乡”称号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