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新闻 深度聚焦 正文

陕西千阳县师生上学途中被野蜂蜇伤

时间:2017-09-21 17:50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记者从陕西省千阳县教育体育局获悉,19日在上学途中被野蜂蜇伤的140名当地师生,经过治疗后多数已无大碍,目前仍有3人住院治疗。

  据千阳县教育体育局局长兰惠强介绍,19日上午7时10分许,千阳县红山中学师生在上学途径千河桥时遭遇野蜂袭击,共计140人被蜇伤。事发后,76名学生、4名教师被送往千阳县人民医院治疗。

  目前,4名教师和大部分学生已出院,有3名学生仍在医院治疗,没有生命危险。

  据介绍,引发事故的蜂巢位于千阳千河桥桥面以下,事发后被有关部门清除。目前,千阳已对全县中小学、幼儿园及周边环境开展全面排查,防止类似事件发生。

相关新闻:

美德少年邢金花:带着生病的父亲上学

谎称帮人上学诈骗二万元 逃跑近一年终被警方抓获

魏县师生同做一张卷 七旬老者上考场

跨越50年时光的师生情(图)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