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新闻 深度聚焦 正文

魏县师生同做一张卷 七旬老者上考场

时间:2017-03-27 19:05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考场。张晖 摄
考场。张晖 摄
考场。张晖 摄

  3月22—23日是邯郸市一模考试时间,魏县一中300余名一线教师跟全体高三学生一起同步参加了这次考试,真刀真枪实战练兵,展现了一中老师优秀的职业素养和过硬的业务技能。

  在考场中,两位老者格外引人注意,他们是已经退休却“退而不休”的物理高级教师顾长喜和化学高级教师翟银海。他们已经七十高龄,为一中贡献了青春和热血,献了青春又献终身,培养了一批批优秀的大学生,清华大学陈换军等同学就是他们辛勤培育的结果。

  据悉,此次业务考试,一线教师一个都没有缺,由校长张瑞荣和总支书记李胜春直接监考,副校长肖洪亮、李世峥跟普通老师一起参加了政治和数学学科的考试。

相关新闻:

陕西千阳县师生上学途中被野蜂蜇伤

魏县“孔子学堂” 收十余万学费后关门

抢夺嫌疑人拒捕 连伤魏县三民警

600名考生被困考场 无极交警雨中指挥安全送回

邯郸41岁女教师 赶生二胎命丧医院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