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新闻 深度聚焦 正文

抢夺嫌疑人拒捕 连伤魏县三民警

时间:2017-09-19 20:43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近日,邯郸市魏县警方在抓捕一名涉嫌抢夺犯罪的嫌疑人时,遭到对方强烈反抗,其中3名民警在搏斗中不同程度受伤。

  据魏县公安局通报,9月14日上午,刑警二中队民警经过连日侦查,获悉涉嫌抢夺犯罪的网上逃犯王某在张二庄镇车站附近出现。当日下午5时许,民警在辖区一宾馆附近将王某成功抓获。

  据犯罪嫌疑人王某交代,今年8月份,其伙同陈某曾在魏县抢夺被害人挎包一个,同时供述陈某可能藏匿家中。

  次日凌晨,刑警二中队队长李运杰带领民警进入陈某住所实施抓捕时,犯罪嫌疑人突然采取抓挠、撕咬、踢打等方式负隅顽抗,导致民警李运杰、刘会鹏、陈国军等3人脸部、胸口、肘部、背部等处受伤,但民警忍着伤痛合力将对方制伏。

  目前,犯罪嫌疑人王某、陈某已被警方依法采取强制措施,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相关新闻:

女子网贷被骗五千元 民警成功止付三千元

儿童走失家长急 秦皇岛民警帮找寻

酒后打110辱骂民警 香河男子被拘留罚款

杀人潜逃19年变身富豪 邯郸武安民警赴郑州抓获嫌疑人

翻盖厂房挖出旧炮弹 民警:发现炸弹疑似物千万别碰触,赶紧报警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