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新闻 深度聚焦 正文

酒后打110辱骂民警 香河男子被拘留罚款

时间:2017-08-17 10:37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廊坊市香河县一名男子李某,醉酒后拨打110报警电话,对接警民警无故辱骂。8月14日,香河县公安局处置了这起扰乱单位秩序案,李某被依法行政拘留。

  据介绍,8月9日零时许,香河县一名男子拨打110报警电话称:其手机遗忘在一饭店内,要求民警出警。110指挥中心接警民警对其询问详细情况时,该男子因醉酒讲话语无伦次,并对接警民警进行辱骂。

  香河县公安局新华街道派出所接到该警情后迅速展开调查,最终确定该男子为李某,40岁,香河县安平镇人。8月14日14时许,民警在李某家中将其抓获,并查获同辱骂民警的电话号码相对应的手机一部。经询问,李某对其醉酒后拨打报警电话辱骂民警的违法行为供认不讳。

  由于李某的行为严重扰乱了公安机关接处警工作秩序,根据《治安管理处罚法》的规定,公安机关依法对其处以行政拘留5日、罚款500元的决定。

  警方提示,110是24小时负责受理公众紧急报警、求助的电话,请不要恶意拨打,以免无故占用接处警资源,干扰警方紧急接处警。香河警方将持续大力度整治骚扰报警电话的违法行为,故意报假警、恶意拨打110报警电话的,将会承担相应法律责任。

相关新闻:

事故现场交警甘当“垫背”半小时

凭借破碎反光镜 交警从1.3万余辆同型车中找出肇事车

粗心男服务区丢“全部身家” 高速交警帮追回

出租车和变压器自燃 公交人、交警和市民合力救险

俩男酒后起贼心 溜进工地偷钢筋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