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廊坊 正文

中央第二督导组到廊坊督导检查安全稳定工作

时间:2017-10-08 14:30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10月6日,党的十九大维稳安保工作中央第二督导组组长、国家信访局党组成员胡冰一行到廊坊市就党的十九大及国庆、中秋两节安全稳定工作进行实地督导检查,廊坊市委书记冯韶慧,市委副书记、组织部部长李龙,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秘书长张金波,市委常委、固安县委书记杨培苏,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赵晋进及省督导组成员陪同督导检查。

中央第二督导组到廊坊督导检查安全稳定工作

中央第二督导组到廊坊督导检查安全稳定工作

胡冰一行首先到固安县辛立村公安检查站,实地观摩检查了视频指挥调度室、安检大厅和人体安检系统,详细了解公安检查站的基础设施建设情况、规章制度、后勤保障等情况。随后,胡冰一行来到首都第二机场建设工地,对首都第二机场的安全保卫和安全生产情况进行检查。在廊坊市群众工作中心,胡冰一行认真查看了信访工作流程,详细了解中心运行情况。

中央第二督导组对廊坊市安全维稳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胡冰指出,廊坊地理位置独特,要充分发挥首都护城河作用,各级各部门要强化"四个意识",高度重视安全稳定工作,居安思危,确保各项工作扎实推进。要勇于担当、主动作为,密切协作,加强指挥部署。要加强安全生产管理,明确主体责任,发现问题及时整改到位。要坚持问题导向,进一步提升群众工作中心的管理和服务水平,确保党的十九大和国庆、中秋两节期间社会大局稳定,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的胜利召开。

相关新闻:

廊坊市委六届四次全会将于12月29日召开

廊坊市政协机关推动十九大精神落地生根

省人大代表廊坊工作站:和睦大家庭 履职新平台

廊坊市政协组织开展反腐倡廉警示教育活动

廊坊市交通运输局不让一辆“病车”上路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