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邯郸 正文

黄金周开启金秋游 邯郸推出多项旅游活动

时间:2017-10-04 12:07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峰峰响堂水镇自9月开始运营以来,平均游客量在每天3万人。国庆长假以来,客流量涨到每天五万人,石家庄、郑州、濮阳、菏泽及邯郸市和周边县区的游客蜂拥而至。 王健方摄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白增安、乔宾娟)国庆黄金周开启今年金秋旅游热线,国庆假期期间,邯郸市推出多个特色旅游项目。

峰峰响堂水镇 王健方摄

作为邯郸市首届旅发大会承办地,国庆前夕,涉县推出“金秋十月、畅游涉县”旅游月活动,围绕“游、摘、钓、赏、登、购”等六方面举办非物质文化展演、登山比赛、采摘节等20余项活动。同时,涉县各景区、宾馆酒店10月实行为期一个月的优惠活动。其中,太行红河谷景区、胜利玻璃栈桥、一二九师司令部旧址景区、太行红叶大峡谷等十个景区免费畅游。

峰峰响堂水镇 王健方摄

刚刚承办了第二届邯郸市旅发大会的峰峰矿区,国庆假期进一步加大推广力度,4A级景区北响堂石窟景区只需要提前三天预约便可免费参观,同时山下的千年古寺常乐寺,配套建设的佛学院、展示中心等也全部免费对游人开放;人气景区响堂水镇按照开放式景区运营,从运营首日就承诺不收门票,同时景区外配套建设的超大停车场,可同时容纳近千辆中小型车辆;药王谷、滏河源景区、磁州窑艺术街区、张家楼艺术公社等景区全部免费。

国庆假期,峰峰北响堂山旅游景区游客如织。 王健方摄

拥有河北省首个全国最美乡村——粮画小镇寿东村的馆陶县,国庆期间推出粮画小镇、黄瓜小镇、羊洋花木小镇等美丽乡村精品线路,并将举办首届小镇旅游农特产品展销会、粮画制作体验、吃黄瓜大赛、全羊盛宴等主题鲜明的旅游特色活动。

邯郸市肥乡区以品小吃、购特产、逛乡村为特色,开启乡村特色产品交流会暨美丽乡村金秋行活动。虎头鞋、皮影戏、剪纸等现场制作展销;葡萄、果蔬等地头采摘等,受到游客追捧。

馆陶粮画小镇寿东的粮画制作展示。 馆宣摄

相关新闻:

邯郸:“微爱接力”关爱农村留守娃(组图)

磁县全面完成45项灾后重建项目

环保税明年开征 邯郸市执行三档税额标准

邯郸全市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治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省委讲师团在邯郸开展“送理论下基层”活动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