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张家口 正文

回建调度清理规范房地产开发项目工作

时间:2020-04-20 18:19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回建在调度清理规范房地产开发项目工作时强调

树牢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

4月5日上午,市委书记回建在调度清理规范房地产开发项目工作时强调,要树牢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强化责任担当,抓紧抓实清理规范房地产开发项目工作,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

回建一行先后到境门华府二期工程、警校地块一期工程,实地察看和了解房地产开发项目建设进展情况。随后,回建主持召开座谈会,听取了桥东区、桥西区、经开区清理规范房地产开发项目工作进展情况汇报,详细了解存在的困难及问题,研究解决方案,安排部署下步工作。

回建指出,开展房地产开发项目清理规范工作,是落实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的重要举措,是推进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要抓手,也是张家口市推进高质量发展的内在要求,要把这项工作抓紧抓实办好,不断提升城市建设品质和服务保障水平。

回建强调,各级各部门要站位全局、大局思考问题,直面矛盾,勇于担当,统筹房地产开发项目清理规范工作与城市建设运营管理,推动城市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要树牢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贯彻新发展理念,用改革的办法、创新的思维、有力的举措,着力解决房地产领域存在的突出问题,回应好广大人民群众的关心关切。要把依法依规落实到房地产开发项目的规划制定、项目审批、工程监管、竣工验收等方方面面,进一步规范房地产市场秩序,推动张家口市房地产开发健康有序发展。要建立清单管理制度,压实房地产开发企业的主体责任,加大力度解决办证、回迁安置等遗留问题,切实维护群众合法权益,维护社会大局和谐稳定。

副市长王建军参加上述活动。(记者郭晓通)

来源:张家口日报

相关新闻:

河北张家口市五大行动助推爱国卫生月活动深入开展

河北张家口市首次启用航空力量开展防火巡护

河北张家口市扶贫办:多措并举攻“两战”

河北张家口宁远机场改扩建项目复工

4月1日起河北张家口市道路客运全面恢复运营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