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新闻 市场动态 正文

玩具超人:消费下行?关店躺倒?餐饮商户转型机会来了!

时间:2020-04-20 16:01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2020年 4月8日零时,武汉正式解封,各行各业陆续复工,而在之前的76天里,备受疫情冲击的餐饮业,仿佛一台正常运转的机器,被突然按下了暂停键。无论是身处哪个城市的餐饮业态,可以用“哀鸿遍野”来形容。据国家统计局数据表明,2020年第一季度国内生产总值206504亿元,同比下降6.8%,在这个基数中,饱含着绝大多数餐饮老板的“痛”。而真的是疫情导致经济下行?整体消费下降的吗?

      备货积压、客流锐减、营收暴跌、现金紧张,一系列“暴击”让餐饮老板几乎喘不过气来。这是对于任何一家实体店主,从来都没有经历过的“至暗时刻”。如何开展自救,尽力挽回损失,熬过寒冬,迎接春天到来,选择转型迫在眉睫。

      选择实体联营模式  早转型早起飞

      作为联营模式的代表之一,名创优品(miniso)在近几年来,保持超高速增长态势,现店面已覆盖国内绝大多数一、二线城市的核心商圈,成为各大商场的主力商店及重要商业符号,其扩张速度可见一斑。

      联营模式的集约化管理,为门店经营提供了强大内核,即通过网络化管理方式让门店实现了小前台大后台数据化运作框架,大数据支撑的市场调研,产品设计开发,商品库存管控,店铺整体规划,销售数据分析,终端营销方案制定,全网品牌营销策略,以及完善的物流配送体系,这些模块化管理,让门店运营更快速更轻松。

玩具超人新零售体验店实景图

      但知名连锁联营品牌,在较高的投资成本、店铺经营成本压力面前,让很多创业者“望而却步”。在联营模式强大优势、高利润回报的背后,有没有更好的“救命稻草”呢?

      答案是肯定的。据玩具超人商户运营负责人介绍,自春节期间,玩具超人旗下所属的30多家的玩具新零售体验店,营业额却在疫情期间逆势增长。另据了解,玩具超人在北京地区,投入部分资金或与好友共同出资联营体验店,即可节省成本、减轻压力,还能轻松赚到钱。

玩具超人新零售体验店内实景图

      转型玩具新零售体验店  联营赚钱更轻松

      根据国家统计局数据显示,第一季度粮食价格上涨0.6%,蔬菜价格上涨9.0%,猪肉价格更是上涨了122.5%,餐饮老板的“钱包”越来越紧了,与其勒紧“钱包”,不如放手一搏。要知道面临危机的同时,机遇也将并存,玩具新零售联营模式,让餐饮商户快速转型,重启2020、扭亏为盈。

      对于现阶段国内消费增速虽然放缓,但国内儿童玩具市场需求仍是较大市场,2019年国内玩具零售额就已突破千亿元大关,同时在玩具超人引领玩具新零售模式的线下体验店,提供的线下玩具体验感无法被线上体验所完全取代。以玩具超人西铁营万达广场店为例,2019年第四季度,门店季度营收50万元,除去前期投资份额,投资回报率远远超过38%。作为玩具新零售的头部品牌,玩具超人新零售联营店发展趋势依旧向好。

玩具超人“宝妈创业圆梦计划”现已启动

      其次,疫情期间所抑制的消费需求,在各地复工后已迎来恢复性反弹,尤其对国内30余家玩具超人体验店店主来说,玩具新零售的全面赋能让大家轻松挣到钱。目前,玩具超人体验店在方便家长与孩子直接进店体验玩具的同时,家长可到店当场下单租赁或购买,实现了全方位、多维度的体验及消费情景。更为重要的是,作为我国玩具新零售行业头部品牌,玩具超人真正实现了玩具循环共享,有效避免儿童玩具资源闲置,与明确提出绿色低碳的消费趋势及消费理念高度一致。

      纵观行业发展,每次危机都会促使行业洗牌,在玩具超人的专业化商业化体系运营下,配以全链式赋能saas门店管理系统,餐饮商户轻松转型再创业,重启2020不再是梦。

相关新闻:

幼教消费热潮即将来袭,2020 CPE中国幼教展助企业抢占先机

第十届玩具和婴童用品创意设计大赛报名开启

衡水老白干不上头受消费者众口点评,实力圈粉大咖

营养权威认可六个核桃有益大脑,引领植物蛋白饮料健康消费

六个核桃采购员:让消费者喝到每一罐真材实料好产品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