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石家庄 正文

做实做细织密织牢疫情防控网

时间:2020-04-22 16:58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当前,复工防疫关键时期,为做好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各项准备工作,中建二局北方公司石家庄经理部美的商业广场项目部立足疫情防控提高站位、加强监督,精心组织、科学施策,为项目疫情防控期间顺利复工打下夯实的防疫堡垒。

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项目部纪检小组成员每天对办公区进行三次消毒,制作了《同心战“疫”,中建二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及复工复产工作指南口袋书》,通过微信发放给未返回的员工,并提前制作防疫宣传图在项目部张贴,此外,项目部纪检小组通过“草料二维码”都员工进行体温及健康监测。同时,项目部还准备了口罩、测温仪、酒精等物品,做好对返程员工的检测工作。

同时,项目纪检小组成员,深入项目防控一线,监督落实各项防疫措施,重点围绕防疫措施落实和复工复产“两条线”,开展服务监督工作,确保安全生产和人员健康。

相关新闻:

石家庄市织密织细“三道防线”构筑起疫情防控安全屏障

石家庄纪监委:织密国资监督网 筑牢国企“防腐堤”

石家庄织密保障网 减轻贫困人口医疗负担

王东峰:突出问题导向提升工作标准 奋发有为做实做好省会各项工

石家庄市农牧局 切实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