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石家庄 正文

河北晋州市结合当地特色做好国家安全宣传教育

时间:2020-04-20 18:12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贾再兴)4月15日,河北石家庄市晋州市紧密结合疫情防控形势,精心安排部署,在推进国家安全宣传教育“七进”基础上,结合书画之乡的特色,以乡镇机关设立宣传墙和开展“国家安全 人人守护”书画展为抓手,推动国家安全深入人心,将国家安全宣传教育推向高潮。

打造机关宣传墙,在全市范围内营造维护国家安全浓厚氛围。河北晋州市共印发了1000张大幅宣传海报、2500份宣传单、7500本涉及国家安全的书籍读本分发给各乡镇(开发区)、市直各部门,要求各单位在本单位内设立“国家安全宣传墙”,组织本单位干部职工参观学习。

同时,在设立对外窗口的银行等单位的办事大厅设立宣传墙,并积极向办事群众发放传单及知识读本,有力推动国家安全进机关、进企业、进社区,营造了浓厚的国家安全氛围。

发挥书画之乡优势,将国家安全宣传教育推向高潮。河北晋州市素有“书画之乡”的美誉,书画爱好者人数较多。为充分发挥本地优势,调动全市群众参与国家安全宣传教育的积极性,河北晋州市委国安办联合市委市直机关工委、文联举办“国家安全 人人守护”书画展。此次书画展从全市范围内征集参展作品,吸引了各艺术家协会、学校、机关企事业单位等不同年龄段人群参加,报送了各种形式的画法、绘画作品。此次书画展共征集书画作品200余幅,达到了全民国家安全教育的目的。

来源:河北新闻网

相关新闻:

河北石家庄多举措助力企业复工复产

清明假期河北石家庄公交发送乘客78万人次

石家庄市社保卡上月线上办理业务近2万笔

石家庄市医保局开展打击欺诈骗保宣传月活动

石家庄市将分阶段推进自然资源统一确权登记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