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秦皇岛 正文

春暖花开 书香飘来秦皇岛市多家书店恢复营业

时间:2020-04-20 18:21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正着急给孩子买学习资料呢,真的是温暖回归,我不仅要买书,还要给孩子借阅课外书…………”4月2日,在经过充分的准备,保证能够安全运营的前提下,秦皇岛市书店陆续恢复营业,市民刘女士迫不及待地到市新华书店图书大厦买书。

当日,是图书大厦恢复营业第一天,记者在现场看到,门口有人负责体温监测、登记信息,买书的读者并不多。“我们在营业前陆续上新了近万种书籍,并对门店环境进行全方位清洁和消毒,员工在保证体温正常的前提下,均佩戴口罩,安全上岗,读者可以放心进店选购。”图书大厦经理朱明华介绍:“开门第一天陆续有读者来选购图书,大部分人是为了给孩子买教材和教辅书籍。为了保证进店读者的安全,我们对店内人数进行限制,超过设定人数后将实行限流。希望大家即买即走,勿在店内长时间逗留,并尽量与他人保持1.5米以上的安全距离。”

除了新华书店部分门店恢复营业,记者了解到,五兴图书广场于4月3日恢复营业,金钥匙书店各门店也恢复营业,等候喜欢阅读的你。如果你想来买书,进店前请配合工作人员接受体温监测,扫健康码登记,在店请全程佩戴口罩,切勿摘下。(记者郭娜)

来源:河北新闻网

相关新闻:

秦皇岛市海港区义务植树3000多株

秦皇岛市园林部门工作人员引导市民文明踏青

秦皇岛市首条全自动KN95医用口罩生产线投产

秦皇岛市新华书店全力保障按时送书到校

秦皇岛图书馆有序恢复开馆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