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张家口 正文

河北张家口宁远机场改扩建项目复工

时间:2020-04-20 18:19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日前,张家口宁远机场改扩建项目正式按下“复工键”,预计7月初可投入使用。

张家口宁远机场改扩建项目是2022年北京冬奥会重要基础建设项目之一。为尽快复工复产,张家口宁远机场改扩建项目部从2月中旬开始筹备改扩建复工事宜,通过网络视频会议布置复工前的各项准备工作,从口罩等防疫物资准备,到施工人员健康状况全面摸排,根据实际情况对施工计划反复进行调整。2月25日项目部向桥东区住建局报送复工复产资料,在3月4日得到复工批复后,项目部积极准备,采用点对点包车形式,并经过外地人员分批返岗、隔离等相关防疫措施后正式复工。

当前是疫情防控战“疫”决胜的关键阶段,张家口宁远机场改扩建项目部积极采取措施,系统化、专业化、网格化加强安全管理,全力做好施工现场防疫工作。施工现场工人们佩戴口罩和安全帽上岗,岗前岗后都必须经过严格的体温检测和信息登记。同时施工期间合理安排工序,严格管理现场,避免工人扎堆作业,施工车辆进入工地前全部进行消毒。

张家口宁远机场改扩建项目复工,标志着该项目正在加速建设期。目前,项目部在严格落实防疫工作和安全生产的同时,抢抓建设工期,全力推进改扩建工程建设,确保机场尽快投运,为市民提供更加便捷的出行环境。(记者王宁 通讯员李丽娜、李自强)

来源:张家口日报

相关新闻:

回建调度清理规范房地产开发项目工作

河北张家口市五大行动助推爱国卫生月活动深入开展

河北张家口市首次启用航空力量开展防火巡护

河北张家口市扶贫办:多措并举攻“两战”

4月1日起河北张家口市道路客运全面恢复运营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