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张家口 正文

4月1日起河北张家口市道路客运全面恢复运营

时间:2020-04-20 18:19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4月1日,张家口市道路客运全面恢复运营。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今年1月下旬,张家口市暂停了所有客运班线运营。随着我省疫情防控应急响应级别逐步下调,复产复工全面铺开,2月27日,张家口至张北客运班线恢复运营,张家口市道路客运开始逐渐“破冰”恢复。

为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工作,防止人员交叉感染,保障广大乘客的身体健康,客运班线开通以来,张家口汽车站持续加强各项防控工作,每天营业前、停业后车站对安检机、候车大厅、卫生间、旅客下客区等人员密集区域进行定时消毒、开窗通风,保持空气流通,并且在发车前也会对车辆进行全面消毒。车站还要求乘客实名制乘车,全程佩戴口罩,自觉接受体温检测与身份信息核查登记。乘客上车后需分散就座,全程保持安静、减少交流。车辆行驶途中乘客如出现发热、咳嗽等症状,司乘人员将在第一时间配合医护人员及时进行处理。

据了解,下一步,市运管处将督促指导各客运企业层层压实疫情防控工作责任,严格按照要求落实站场及车辆各项防控措施,做好体温检测、站场及车辆消毒、进出站旅客健康信息登记、旅客分散就坐等工作,守好出入关,为旅客营造安全畅通舒适的出行环境。(记者马明明 通讯员王惠利、陈英)

来源:张家口日报

相关新闻:

回建调度清理规范房地产开发项目工作

河北张家口市五大行动助推爱国卫生月活动深入开展

河北张家口市首次启用航空力量开展防火巡护

河北张家口市扶贫办:多措并举攻“两战”

河北张家口宁远机场改扩建项目复工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