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唐山 正文

“唐山市民营经济人士理想信念教育基地”授牌仪式在李大钊纪念馆

时间:2021-05-17 18:14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5月7日上午,“唐山市民营经济人士理想信念教育基地”授牌仪式在乐亭县李大钊纪念馆举行。来自各县(市、区)工商联主管宣教工作的负责同志,乐亭县委统战部、县工商联有关负责同志,以及来自全市50余名新生代民营经济代表人士参加揭牌仪式。

在揭牌仪式上,唐山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王彩霞对新生代民营经济人士提出了希望和要求。王彩霞称,在建党百年之际,组织全市新生代民营经济代表人士,来到中国共产党主要创始人之一李大钊同志的故里,开展以“青春铸忠诚、铁肩担使命”为主题的理想信念教育活动,主要目的就是贯彻落实关于“促进非公有制经济健康发展和非公有制经济人士健康成长”的重要指示,从党的百年伟大奋斗历程中汲取继续前进的智慧和力量,引导广大民营经济人士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发展信心,自觉听党话、跟党走,争做优秀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

中海东方建设有限公司董事长郑德成代表全市新生代民营经济人士发出倡议。郑德成在倡议书中称,希望全市广大新生代民营经济人士,能够以本次理想信念教育活动为起点,把争做“四个典范”的倡议要求落到实处。

揭牌仪式后,唐山市工商联还举行了唐山市新生代民营经济人士理想信念教育座谈会和第二轮党史巡讲培训。中共唐山市委党校统战理论教研室主任、副教授鲁俊辉,从“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和历史性贡献、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前进方向”等多个方面为与会人员做了精彩培训。(燕都融媒体记者刘卫峰)

来源:燕赵都市报

相关新闻:

红旗飘飘 “善”行迁安

迁安:乡村“绣娘”绣出美丽画卷

“五一”假期 迁安累计接待游客72万人次

@唐山人!这里有份“零酒驾”名单

唐山市大气办曝光5起露天焚烧典型案例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19001943号-5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