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唐山 正文

开门评警听民声 真心实意纳良言——曹妃甸边检站组织“开门评警”活动

时间:2020-11-18 18:48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感谢边检站事事为我们着想,尤其在当前严防境外疫情输入上,边检站始终坚守在口岸一线,将境外疫情挡在国门外,让我们感到非常放心”群众代表说道。

连日来,为深入了解和解决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问题,该站组建三支小分队,深入联检单位、码头企业、口岸一线开展“开门评警”活动,通过发放调查问卷、座谈等形式,广泛征求服务对象对边检服务、通关效率、规范执勤执法等方面的意见建议,了解到服务对象最需要的诉求,把“放管服”改革的各项措施落实落细,打通服务群众的“最后一公里”,提高群众安全感和满意度。

此次活动,发放调查问卷100多份,现场咨询30多人次,座谈交流3场次,征求意见建议5条。进一步拉近了与服务对象的距离,摸清了服务对象的真实感受和真正需求,明确了工作方向,为下一阶段优化边检服务举措,推动边检工作水平持续、稳步提高奠定了群众基础。

相关新闻:

开滦运销分公司实现首季开门红

开滦林矿公司两手抓两手硬 实现首季开门红

开滦吕家坨矿业公司:防疫生产两不误 实现首季开门红

开滦范各庄矿业公司实现首季开门红

开滦东欢坨矿业公司准备二区打好四张“安全牌” 确保首月开门红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