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承德 正文

河北围场一女子冰面玩耍落水 消防队员寒夜营救

时间:2020-11-13 17:32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陈宝云 通讯员温向东)11月9日20时27分,河北承德消防围场满族蒙古族自治县消防救援大队接到报警称:位于县城老电影院附近的河道中央有一女子落入水中,情况危急。接到报警后,围场消防救援大队立即出动1辆抢险救援车、7名消防指战员火速赶往现场。

20时35分,消防队员到达现场后得知,县河道管理处工作人员已下河营救,但因河水冰冷,体力不支,尚未营救成功。此时,落水女子正在落水处挣扎,且情绪及其不稳定。救援人员根据现场情况,立即成立2个营救小组下水施救。一组救援人员携带救生圈小心翼翼向被困人员移动,另一组救援人员协助河道管理处工作人员向岸边转移。

20时40分,第一组救援人员成功到达女子身边,并利用救生圈将女子向岸边转移。20时43分,落水女子被营救上岸,并移交给现场120医护人员。20时45分,救援人员协助河道管理处工作人员转移至岸边。

据介绍,该女子一时兴起,走上冰面玩耍,因冰面发生破裂不幸落水。消防队员提醒大家,初冬季节,冰面尚未冻实,在冰面玩耍存在极大的安全隐患,切勿为一时之乐,将自身置于危险中。

相关新闻:

承德今年已处置生态环境领域问题线索24件

承德市行政争议化解中心全部挂牌成立

承德市财政部门确保学校教学设备采购到位

世界最大“充电宝”河北丰宁抽水蓄能电站下水库开始蓄水

河北承德消防部门今年挽救财产损失价值1.5亿元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