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邢台 正文

美的国宾府项目持续开展“建证·攻坚”大讨论活动

时间:2020-11-12 16:40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为弘扬攻坚精神,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全员共识,用敢想敢干的精神、奋进有为的姿态攻坚年度目标,近日,中建二局北方公司石家庄经理部美的国宾府项目持续开展“建证·攻坚”大讨论活动。

此次活动以宣传学习,深入讨论为主要形式,通过定期开展+不定期抽查的方式确保大讨论取得实效。活动前期召开“大讨论”启动会,各职能部门以履约目标为责任,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提出当先形势下的总体攻坚任务;中期推出“攻坚目标大家谈”、“攻坚榜样我来讲”等系列宣传活动,并利用宣传板、条幅、社交媒体等工具全方位、多角度宣传报道、让大讨论深入人心。后期进行攻坚大讨论,项目分别以集体、部门、个人为单位分析当前难点痛点,确立攻坚目标,以新观念转变思路方式,提出解决方案。对大讨论结果密切跟进,确保攻坚任务事事有着落,件件有回音。(作者:杨丹)

单位:中建二局北方公司邢台美的国宾府项目                                                

地址:河北省邢台市桥西区美的国宾府中建二局项目。邮编054000。

相关新闻:

中建二局北方公司邢台旭阳学府项目持续开展“攻坚精神”大讨论活

​ 美的公园天下·海棠苑及国宾府·紫薇苑项目员工齐

邢台市举行2018年传统基础设施领域PPP项目发布推介会

邢台市“三区一县”秋冬季差别化管理重点项目清单

邢台65个在建项目完成投资75.6亿元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