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邯郸 正文

大鸟坠落河北邯郸农户家获救治

时间:2020-11-13 17:31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近日,邯山区北张庄派出所接到群众反映,在北张庄镇左西村一农户家中有一只大鸟坠落,村民描述自己从未见过这类大鸟,大鸟高不到半米,头呈黑褐色,背部呈灰褐色,还有些斑点。嘴部非常尖锐,腿挺粗壮,还带有锋利的爪子。

11日上午10时许,北张庄派出所民警了解情况后,迅速跟有关部门进行联系,坠落大鸟疑似国家二级保护动物大麻鳽(jiān)。随后,民警迅速赶往现场将大鸟带回派出所,并联系邯郸市佛山动物园进行救治。

经佛山动物园鉴定,确定坠落大鸟就是大麻鳽,据介绍,大麻鳽属大型鹭类,国家二级保护动物。在经过简单救治后,民警将大麻鳽移交佛山动物园进行进一步治疗。

来源:邯郸广电网

相关新闻:

河北邯郸两件民生实事提前和超额完成年度任务

河北邯郸干部群众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河北邯郸:绘就绿色发展新图景

河北邯郸“两病”和慢特病政策落地 农村清洁取暖更环保

河北邯郸两件民生实事完成年度目标任务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