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邢台 正文

邢台65个在建项目完成投资75.6亿元

时间:2018-11-08 21:22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65个在建项目完成投资75.6亿元

邢台开发区项目建设快速推进

牛城晚报讯 “组装车间、铸塑车间已经建成,现在正调试设备,年底将投产。”邢台经济开发区达力斯儿童玩具有限公司年产212万辆童车项目生产负责人母西良说,项目从5月份开工,昼夜施工赶进度,短短几个月就完成了基建到试生产的全过程,创造了开发区速度。

“项目投产离不开开发区的服务温度,开发区领导和部门全面落实项目分包机制,协调解决多个难题,大大节约了建设时间。”母西良指着车间生产线说。

和达力斯项目一样当年签约、当年开工、当年投产的案例还有不少,成为开发区加速项目落地的生动写照。投资20亿元的金风科技产业园项目、投资23亿元的润恒农副产品物流产业园项目、投资10亿元的懿福长江新能源汽车项目……这些项目今年签约落户开发区后,已陆续开工建设。

近年来,开发区着力提升软硬环境,全力完成各类基础配套,外地企业纷纷入驻。据该区相关负责人介绍,今年1月至10月,该区65个在建项目完成投资75.6亿元、占年计划的90%,中钢邢机、晶龙单晶硅、晶澳太阳能等18个项目已开工。(记者刘哲 通讯员院红)

相关新闻:

邢台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学习会议

邢台市4910户农村危房改造全部竣工

邢台市健康扶贫工作成效明显

邢台市区可随时开栓供暖 供热客服电话再次公布

王会勇:确保按期保质供暖 让广大群众温暖过冬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