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唐山 正文

河北迁西获评第四批国家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市县

时间:2020-10-16 16:04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10月9日,国家生态环境部发布公告,公布了“第四批国家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市县”名单。河北省唐山市迁西县名列其中,成为此次全省唯一获此殊荣的市县。

近年来,迁西县深入践行习近平总书记“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发展理念,坚定不移实施“生态立县”战略,以开展河道综合治理、城乡人居环境整治、大气污染防治三大攻坚战为抓手,坚持铁腕治气、重拳治水、科学治土, 不仅有效解决了突出环境问题,更进一步打响了“诗意山水,画境栗乡”生态品牌。

据了解,国家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市县命名工作从2017年开始,每年命名一次。获此称号的县市,将在农村环境综合整治、重点生态功能区生态补偿、山水林田湖生态保护修复工程等方面,得到国家政策、项目、资金扶持。(王颖)


来源:唐山劳动日报

相关新闻:

汉沽人“家门口”乐享多彩假期

曹妃甸:订单甜玉米助增收

河北省唐山市召开扶贫开发和脱贫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汉沽:民生建设为群众撑起幸福伞

唐山市组织收听收看全省 “三创四建”活动推进会议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