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唐山 正文

唐山市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组(扩大)会议

时间:2020-06-28 18:05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深入学习贯彻省市委新部署新要求 奋力开创全市人大工作新局面

唐山市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组(扩大)会议 

郭彦洪主持并讲话

6月17日,唐山市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省委常委、唐山市委书记张古江在市十五届人大五次会议闭幕式上的讲话,全市领导干部政治性警示教育大会精神,6月9日唐山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和6月12日唐山市“6+1”联动监督推进会议精神。唐山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郭彦洪主持会议并讲话。唐山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张国栋,唐山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一级巡视员张艳春,副主任毕开艾、魏文忠、常庆久,党组成员曹金华,秘书长王宝兴参加会议。

郭彦洪指出,在唐山市委坚强领导下,唐山市十五届人大五次会议取得圆满成功。省委常委、唐山市委书记张古江在大会闭幕式上的重要讲话,统揽全局、内涵丰富,是做好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工作的行动指南。全市人大系统要切实把学习贯彻十五届人大五次会议和古江书记讲话精神作为重要政治任务,统一思想认识,明确目标任务,狠抓落地落实。要紧扣唐山市委“五个强化”新要求,充分发挥职能优势,在思路举措上再深化、在解决问题上再聚焦、在重点履职上再发力,更加精准、务实、高效服务好中心大局。要全面总结大会经验,大力弘扬严、实、细、快、久的优良作风,推动人大工作不断取得新进步。

郭彦洪强调,开展“6+1”联动监督是今年人大工作的重中之重,要认真贯彻市委常委会议和联动监督推进会议精神,聚力攻坚、狠抓落实,确保取得扎实成效、走在全省前列。要牢牢把握联动监督目标要求,着力摸准兜清县区底数,确保各类问题大清仓、大起底;各专班、各执法检查组要抓紧做好各项准备,确保市级层面监督工作高质高效开展;要把推进问题整改贯穿监督工作全过程,确保问题得到彻底解决;主任会议成员要按照分工,深入一线督导推动,确保监督工作有力有效推进。

郭彦洪要求,要深入学习贯彻全市领导干部政治性警示教育大会精神,举一反三、警钟长鸣,始终把旗帜鲜明讲政治摆在首位,压实主体责任,严肃纪律作风,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持续营造人大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

唐山市人大常委会各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唐山市纪委监委驻市人大政协机关纪检监察组组长,机关副县级干部参加了会议。(记者媛媛 通讯员马惠)


来源:唐山劳动日报

相关新闻:

新发地几万人被运送到河北唐山隔离?官方辟谣!

河北唐山市第十九个安全生产月咨询日活动举行

【禁毒故事】李国华:“为了禁毒工作,我早已将生死置之度外!”

河北遵化:“云销售”香白杏助力农民增收

唐山市委网信办就网络安全问题约谈5家单位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