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唐山 正文

开滦范各庄矿业公司抓好实事工程 让员工舒心满意

时间:2020-02-17 13:35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新年头一天,开滦范各庄矿业公司安全管理部员工甘洪友下班上井后,来到职工服务中心健康服务室进行按摩、电磁理疗。“我最近腰疼的厉害,经过几天的理疗,疼痛减轻了不少。健康服务室是公司关怀下井员工健康的具体体现,虽然天气很冷,大家的心里却是暖暖的。”甘洪友说。

    现在,每天都有一线员工来到该公司健康服务室进行理疗。员工填写一张申请表后,便可免费享受拔罐、刮痧、按摩等服务。

    建立健康服务室只是该公司推进实事工程的一个缩影。近两年,该公司以提高“两热一管”水平为目标,积极推进净化直饮水进工作面工程,有计划地更新部分井下工作面蒸饭箱,并在更衣室增设自动烘干设施。

    该公司还从细节入手,积极为一线员工办实事。以前,携带工具和物品下井的员工在乘车、行走过程中多有不便。为此,他们向在井下工作的员工发放单肩包3708个。他们为50周岁以上符合条件的一线员工配备拐杖,为井下人车座椅及车场候车座椅铺上保暖坐垫。

    2019年,该公司为采区楼统一安装可根据季节变化随时调整温度的水源热泵终端机,极大地改善采区楼内的办公环境。“现在,采区楼的办公室、值班室、会议室冬暖夏凉,特别舒适。”该公司掘进三区工会主席甘宗波说。

    该公司将住宿员工作为重点关心群体,办实事,改善住宿条件,打造温馨、舒适、文明的住宿环境,提升员工幸福感。“近些年,我们的住宿条件有了很大改善。现在,空调、电视、全自动洗衣机、无线网络信号一应俱全。”住宿员工郝连营说。

    在为员工提供免费住宿的基础上,该公司为宿舍洗衣房更换6台洗衣机,并修缮、增建文化体育设施,满足住宿员工生活和娱乐健身需求。同时,他们在节假日期间开展慰问、游园等活动,让住宿员工感受到企业的关怀,增强住宿员工的归属感。(通讯员 曲志新 刘欣)


来源:河北新闻网

相关新闻:

开滦钱家营矿业公司巷修队挖掘降本增效潜力 提升经济运行质量

2020唐山南湖春节灯会将于1月17日至2月24日举办

唐山市召开文化旅游产业融合发展工作新闻发布会

开滦范各庄矿业公司抓重点筑防线 确保元月高起步

唐山市实施乡村振兴战略 实现新突破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