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唐山 正文

河北唐山诚信文化大舞台2019年度总决赛举办

时间:2020-02-17 13:35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燕赵都市报讯(燕都融媒体记者靳庆军)1月11日,唐山诚信文化大舞台2019年度总决赛在勒泰中心三层举办,选手们通过激烈角逐,最终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

据了解,“唐山诚信文化大舞台”于2019年6月召开新闻发布会,面向社会公开招募演员,2019年7月20日举办第一场海选活动,历时近8个月,共举办了13场比赛活动,参赛人员来自迁西、丰润、古冶、丰南等地,曹妃甸区设有独立赛区,人数达1500人次。

唐山诚信文化大舞台节目类型包括歌唱、舞蹈、乐器演奏、服饰展演、杂技、戏曲、朗诵、快板、小品等,参赛人员年龄最小的只有6岁,最大70岁。本活动为繁荣唐山文艺创作,培养推举文艺新人,营造健康向上的群众性诚信文化氛围起到了积极作用,唱响了诚信唐山的主旋律,是一项全民性的文化盛会。

本活动由唐山市“诚信建设万里行信用实践走基层”主题活动宣传办公室主办,唐山市企业信用管理协会信用唐山新媒体宣传中心承办。

来源:河北新闻网-燕赵都市报

相关新闻:

开滦钱家营矿业公司巷修队挖掘降本增效潜力 提升经济运行质量

开滦范各庄矿业公司抓好实事工程 让员工舒心满意

2020唐山南湖春节灯会将于1月17日至2月24日举办

唐山市召开文化旅游产业融合发展工作新闻发布会

开滦范各庄矿业公司抓重点筑防线 确保元月高起步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