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唐山 正文

助力疫情防控!河北迁安民营企业捐资3000多万元

时间:2020-02-17 13:34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图为民营企业捐赠现场。  通讯员陈儒摄

河北新闻网1月29日讯(通讯员陈儒、梁玉水)抗击疫情,民企在行动。今天,迁安市九江线材有限责任公司、唐山燕山钢铁有限公司、河北鑫达集团先后各自自愿捐款1000万元,助力迁安市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截至目前,迁安全市共收到社会各界捐款3100余万元。

图为民营企业捐赠现场。  通讯员陈儒摄

连日来,全国各地打响了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的战役。迁安市委、政府全面动员,全面部署,坚决有力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全市各级各单位强化责任担当,严格联防联控,坚决把各项防控措施不折不扣落实到位。

图为民营企业捐赠现场。  通讯员陈儒摄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迁安全市广大民营企业积极履行社会责任,纷纷捐款捐物。迁安唐山信天实业有限公司捐款100万元,迁安市恩赫医院捐赠医用外科口罩1000只,英诺特(唐山)生物技术有限公司捐赠了价值200万元的1万人(份)病毒诊断试剂用于唐山市的疫情防控,迁安市公茂眼镜店捐赠护目镜40副,民营企业家张海、任建军等也正在积极筹措、多方组织购买防护物资。

相关新闻:

开滦钱家营矿业公司巷修队挖掘降本增效潜力 提升经济运行质量

开滦范各庄矿业公司抓好实事工程 让员工舒心满意

2020唐山南湖春节灯会将于1月17日至2月24日举办

唐山市召开文化旅游产业融合发展工作新闻发布会

开滦范各庄矿业公司抓重点筑防线 确保元月高起步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