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唐山 正文

河北唐山东海钢铁集团捐款1000万元助力滦州市疫情防控

时间:2020-02-17 13:34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1月31日,河北唐山东海钢铁集团有限公司向滦州市慈善协会捐赠疫情防控资金1000万元人民币。图为捐赠现场。  通讯员李阳摄

河北新闻网1月31日讯(通讯员刘佳利 河北日报记者汤润清)今天,河北唐山东海钢铁集团有限公司向滦州市慈善协会捐赠疫情防控资金1000万元人民币,积极助力滦州市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用实际行动展现企业的责任与担当。

连日来,滦州市严格落实中央和河北省、唐山市各项部署,坚持把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的中心工作,加强统一领导、统一指挥、统一行动,全力抓好各项防控措施落实,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和积极响应。滦州市众多爱心企业纷纷慷慨解囊,自发捐款捐物,为抗击疫情贡献力量。据了解,目前爱心企业捐助的善款、酒精、防护服等物资已全部有序用于疫情防控一线。

河北唐山东海钢铁集团有限公司行政部长葛冬梅表示:“疫情发生后,市委市政府、医护人员和一线工作人员不顾自身安危冲在第一线,深深感动着我们。作为一个民营企业,以自己的绵薄之力支援抗击疫情,是我们的社会责任和担当。我们一定会尽自己的最大努力,积极参与和支持防控工作。”

滦州市委书记戚永和代表市委市政府和全市人民感谢企业对疫情防控工作的大力支持,他表示,有党员群众的积极努力、有各方力量的积极参与,一定能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相关新闻:

开滦钱家营矿业公司巷修队挖掘降本增效潜力 提升经济运行质量

开滦范各庄矿业公司抓好实事工程 让员工舒心满意

2020唐山南湖春节灯会将于1月17日至2月24日举办

唐山市召开文化旅游产业融合发展工作新闻发布会

开滦范各庄矿业公司抓重点筑防线 确保元月高起步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