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唐山 正文

唐山加强防疫物资生产企业安全生产监管

时间:2020-02-17 13:34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为认真落实中央、省、市关于坚决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工作部署,全力保障防护口罩、手套等防疫物资供应,近日,唐山市应急管理局印发《关于加强防疫物资生产企业安全生产工作的紧急通知》,对唐山防疫物资生产企业在特殊时期的安全生产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通知》指出,各单位要提高思想认识,切实把做疫情防控有关工作作为当前的头等大事抓实抓细抓到位,加大指导督办力度,做到生产、安全两手抓,两手都要硬,既要保证企业正常生产,满足防疫物资的需求,又要确保企业生产安全。

《通知》要求,各有关县(市)区应急管理局要加强对相关企业特殊时期的安全监管。要督促企业强化安全教育,为员工配齐个人防护用品,督促员工做好个人防护,强化员工安全意识和安全防控能力,合理调配员工工作时间和劳动强度。要督促企业认真做好隐患排查治理工作,准备复产的企业,要充分做好复产前的安全生产准备,认真组织全面彻底的隐患排查。正常生产的企业要严格落实各项管理措施,根据各自的工艺、设备特点,认真开展全方位的隐患排查。

《通知》强调,各有关县(市)区应急管理局要加大监管力度。抽调人员深入有关企业开展安全生产督导和帮扶,根据各企业特点和安全生产现状采取有针对性的监管措施。特别是对发现存在重大隐患的企业,坚决不能因为现在是特殊时期而麻痹大意、听之任之,必须坚持安全第一,切实消除生产中的突出问题和隐患,确保生产安全。

来源:河北新闻网

相关新闻:

开滦钱家营矿业公司巷修队挖掘降本增效潜力 提升经济运行质量

开滦范各庄矿业公司抓好实事工程 让员工舒心满意

2020唐山南湖春节灯会将于1月17日至2月24日举办

唐山市召开文化旅游产业融合发展工作新闻发布会

开滦范各庄矿业公司抓重点筑防线 确保元月高起步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