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唐山 正文

开滦股份中润公司全力做好疫情防控期间安全生产工

时间:2020-02-17 13:33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开滦股份中润公司在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安全管理工作不放松,全盘发力,做好安全生产保障工作。

公司印发了《唐山中润煤化工有限公司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实施方案》,成立疫情防控领导机构,通过逐级排查、门卫测体温检查等措施,加强对疫区归来人员、与疫区接触人员、发烧咳嗽人员等人员的重点管控,禁止上述人员在隔离期满前进入厂区。

面对员工对疫情的恐慌情绪,公司开展有针对性的节后收心教育,将疫情的科学防控宣教与节后安全生产教育培训有机结合,利用网络、微信公众号、宣传标语等形式开展节后收心教育。为减少人员聚集和接触,公司规定在疫情防控期间原则上不进行特殊作业,对影响安全生产必须进行的特殊作业进行强化管理,各级人员分批次对安全措施落实情况进行确认,确保安全措施落实到位后,方可进行特殊作业,确保作业安全.

为减少人员聚集,中润公司创新节后安全检查形式,将节后安全检查化整为零,将大规模安全检查变更为专业性、多批次安全检查,确保疫情防控期间的安全隐患能够及时发现和消除,为安全生产保驾护航。(通讯员 刘伟)


来源:河北新闻网

相关新闻:

开滦钱家营矿业公司巷修队挖掘降本增效潜力 提升经济运行质量

开滦范各庄矿业公司抓好实事工程 让员工舒心满意

2020唐山南湖春节灯会将于1月17日至2月24日举办

唐山市召开文化旅游产业融合发展工作新闻发布会

开滦范各庄矿业公司抓重点筑防线 确保元月高起步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