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唐山 正文

唐山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公布第二批疫情防控期间违法典型案件

时间:2020-02-17 13:33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2月6日,唐山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公布疫情防控期间第二批违法典型案件。

6起违法典型案件是:圣康医疗器械有限公司等3家企业销售假冒“飘安”牌一次性使用医用口罩案。经查,聚丰堂医药连锁股份有限公司人民购物店涉嫌销售假冒“飘安”牌一次性使用医用口罩,涉案产品从康诚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东进医药分公司购进,涉案货值金额2020元。当事人的行为违反了相关规定,市市场监督管理综合执法局已立案调查。根据案件线索,市市场监督管理综合执法局对康诚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东进医药分公司进行追踪调查。经查,该公司确认向聚丰堂医药连锁股份有限公司人民购物店销售“飘安”牌一次性使用医用口罩的事实,涉案产品是从圣康医疗器械有限公司购进,涉案货值金额30480元。市市场监督管理综合执法局已立案调查。根据案件线索,市市场监督管理综合执法局立即对圣康医疗器械有限公司进行追踪调查。经查,该公司从自称河南飘安集团有限公司业务员张某手中购进“飘安”牌一次性使用医用口罩,货值金额56万元。同时,发现该公司存在修改过期医用普通口罩生产日期的违法行为。依据相关规定,市市场监督管理综合执法局已立案调查。目前,因该公司假冒注册商标涉案金额已符合移送公安机关条件,该案件已移送公安机关。

迁安市赵店子镇聚美商店未按规定明码标价销售米、面案。经查,迁安市赵店子镇聚美商店未按规定明码标价销售米、面,当事人的行为违反了相关规定,迁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依法拟对当事人作出4000元罚款的决定。目前已下达行政处罚听证告知书。

玉田县鸦鸿桥镇海永百货商店未按规定明码标价销售口罩案。经查,玉田县鸦鸿桥镇海永百货商店销售的3M口罩和冠桦口罩均未明码标价。当事人的行为违反了相关规定,玉田县市场监督管理局依法对玉田县鸦鸿桥镇海永百货商店处以罚款5000元。

乐亭县崔某某高价销售口罩案。经查,乐亭县崔某某在疫情防控期间,有高价销售口罩的行为。依据相关规定,当事人的行为涉嫌哄抬物价。目前,乐亭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已立案调查。

迁西县陈某某无照经营口罩案。经查,迁西县陈某某经营的商户存在无照经营口罩的行为。针对发现的问题,依据相关规定,迁西县市场监督管理局依法拟对该商户作出10000元罚款决定。目前已下达行政处罚听证告知书。

遵化市石门镇利民药房未按规定明码标价销售药品案。经查,遵化市石门镇利民药房销售的利巴韦林未标注价格。当事人的行为涉嫌违反了相关规定。遵化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依法拟对该商户作出5120元罚款决定。目前已下达行政处罚听证告知书。(记者志远)

来源:河北新闻网

相关新闻:

开滦钱家营矿业公司巷修队挖掘降本增效潜力 提升经济运行质量

开滦范各庄矿业公司抓好实事工程 让员工舒心满意

2020唐山南湖春节灯会将于1月17日至2月24日举办

唐山市召开文化旅游产业融合发展工作新闻发布会

开滦范各庄矿业公司抓重点筑防线 确保元月高起步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