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唐山 正文

唐山市文明办关于文明单位在疫情防控阻击战中发挥示范表率作用的

时间:2020-02-17 13:33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全市各级文明单位:

为进一步发挥文明单位的示范表率作用,凝聚全社会力量,齐心协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市文明办向全市各级文明单位发出如下倡议:

1、在做好单位疫情防控中作表率。各级文明单位要按照全市疫情防控工作总体安排,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切实做好本单位疫情监测、防控、保障等各项工作,教育引导本单位职工及家属,戴口罩、勤洗手、常通风、拒野味、不串门、不聚集、不聚餐。

2、在疫情防控宣传工作中作表率。各级文明单位要及时将疫情防控工作的权威报道传达给本单位干部职工,号召广大干部职工通过网络扩散传播。充分运用单位分管负责的户外大屏幕、电子屏、广告牌、橱窗等各种载体形式,加强疫情防控宣传。采取灵活多样的形式,帮助所在社区开展疫情防控宣传。

3、在环境清洁整治工作中作表率。各级文明单位要积极参与所在地区的爱国卫生义务劳动,组织开展大清洁、大扫除活动,打造干净整洁的内外环境,截断病毒传播的途径。

4、在疫情联防联控工作中作表率。各级文明单位要立足各自实际,结合疫情防控工作需要,鼓励支持干部职工参与所在社区、村庄的联防联控工作,积极参与高速路口、火车站等各类出入口卡点检查工作。

5、在全市抗疫一线工作中作表率。医疗、民政、商务、交通运输等行业的各级文明单位,要在相关主管部门的统筹调配下,积极组织职工投身抗疫一线,做好卫生防疫、救助救护、物资保障等工作,保卫人民健康,保障群众生活。

6、在疫情防控献爱心中作表率。各级文明单位要组织单位职工开展缴纳特殊党费、献爱心捐款、无偿献血等活动,支援一线疫情防控工作。关心关爱在疫情防控一线的人员,帮助解决实际困难,使他们能够安心投入工作。

我们坚信,在党中央、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在广大人民群众的共同奋斗下,我们一定能够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唐山市文明办   

2020年2月15日  



来源:河北新闻网

相关新闻:

开滦钱家营矿业公司巷修队挖掘降本增效潜力 提升经济运行质量

开滦范各庄矿业公司抓好实事工程 让员工舒心满意

2020唐山南湖春节灯会将于1月17日至2月24日举办

唐山市召开文化旅游产业融合发展工作新闻发布会

开滦范各庄矿业公司抓重点筑防线 确保元月高起步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