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唐山 正文

唐山民政领域扶贫工作开展“码上监督”

时间:2019-05-28 07:47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河北新闻网讯 为加强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监督治理工作,更好地让贫困人口及人民群众方便了解民政领域扶贫政策和有关程序,按照唐山市纪委派驻市民政局纪检组要求,救助处制作了专属二维码,将二维码公布在唐山市民政局门户网站,并要求各县区广泛粘贴在乡镇群众办事大厅和村务公开栏,开展“码上监督”工作。

     群众扫码即可获取民政领域扶贫有关政策、办事流程、监督电话等信息,并可拨打电话进行政策咨询和投诉举报,拓宽了社会和群众的监督途径。

     截至目前,唐山市201个乡镇5521个村已全部完成二维码粘贴工作,民政领域扶贫工作“码上监督”拉开帷幕。

(燕赵都市报冀东版  融媒体记者刘超)


相关新闻:

百年首钢,挥别北京来到曹妃甸,率先践行协同发展受盛赞;十年京

27日唐山机场正式恢复通航

男子故意裸露身体滋扰女学生被拘留

唐山查处一所无证幼儿园 园长涉嫌非法经营被刑拘

男子疯狂飞车抢夺 涉案金额数万元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