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新闻 市场动态 正文

圣元优博发起万人臻爱宣言,向新生致敬

时间:2019-05-27 09:40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从怀胎十月到呱呱坠地,母爱伟大而无私,宝宝出生后,我们都想给TA最好的食物,最好的呵护。近日,为了唤起对母乳初乳喂养的重视,传递母爱的声音,圣元优博向万人发起“臻爱宣言 为新生”活动,向新生致敬,向母爱致敬!赢得了宝爸宝妈、合作伙伴的广泛参与和好评。

解锁初乳奥秘  致敬母爱新高度

研究表明,初乳是产后5天内分泌的乳汁,是新生儿来到人世间的第一口食物,是每一位妈妈给予宝宝最臻稀的礼物。初乳中乳清蛋白的含量是成熟乳的5倍,乳清蛋白与酪蛋白的比例为9:1,含有丰富的免疫球蛋白以及促进宝宝视力发育的胡萝卜素等营养成分。

虽然初乳对宝宝如此重要,但业界对初乳的关注度却偏低,初乳喂养比例也很低。有数据显示,全球约有7800万(约3/5)新生儿在出生后1小时内都未能得到母乳喂养,我国6个月内婴儿纯母乳喂养率仅为29.2%,新生儿在出生后1小时内开始吸吮母亲乳房的比例为11.3%,远低于世界平均水平。因此我们必须重视初乳的科普教育,助力宝宝成长路上更科学、更轻松。

据了解,圣元优博一直致力于母乳研究,得益于对初乳研究的灵感,优博瑞慕以优博仿生配方®为基础,研制出突破性全乳清蛋白配方,其蛋白质乳酪比例为9:1,与初乳中乳清蛋白和酪蛋白的比例相似,更有助于宝宝消化吸收,亲近宝宝娇嫩体质。

发起臻爱宣言 向新生致敬

正是基于对初乳的研究解锁,为了提高社会各界对初乳喂养的重视和关注,圣元优博发起了本次“臻爱宣言 为新生”活动,逾10000名消费者、合作伙伴参与了此次宣言活动。妈妈们说出对宝宝的臻爱和承诺,签署产出属于自己的心声宣言,录制宣言视频,正如宝妈所说:“第一次喂你初乳,更要始终给你初乳般的呵护”,“记录下你的第一次微笑,也要见证你一生的幸福”,言语间,充满了无限的温暖。

据了解,这是圣元优博2019年发起的重要品牌活动,二十多年来,圣元始终坚守对研发的重视和对品质的追求,先后获得中国乳制品工业协会颁发的质量金奖和中国乳业领军品牌、乳品质量安全管理标杆企业等殊荣。为保证奶源品质,圣元远赴法国建立婴幼儿配方奶粉生产工厂,采用北纬48°黄金奶源带,鲜奶入厂,一次成粉,采用顶尖工艺设备,自控系统和追溯系统。此外,在生产检验管控上,圣元优博从出厂到销售需要经过1000多项监测指标的检验,以保证其品质与安全性。

正是基于过硬的科研实力,以及对更高品质的追求,4月中旬,圣元优博收到了世界食品品质评鉴大会发来的获奖贺信,其多款产品荣获世界食品品质评鉴大会奖项,其中圣元优博瑞慕继2018年夺金后蝉联2019年金奖。

母婴渠道助力 强强联手为新生

特别值得关注的是,圣元优博“臻爱宣言 为新生”活动得到了广泛的关注和好评,全国合作伙伴,全国知名母婴连锁等也纷纷加入活动阵营,为初乳发声,向新生致敬,表达将最优质的产品、服务、保障带给每一位中国妈妈和宝宝。通过他们的宣言,圣元优博也将“臻爱 为新生”的主张快速地推向了全国千万级的母婴用户,赢得了市场的好评。

母婴渠道一直是圣元优博的战略渠道,自2017年下半年开始,圣元优博已经陆续与米氏、孩子王、婴贝儿等知名连锁建立了局部或全面的战略合作关系,受到了越来越多中大型母婴连锁的欢迎。这一方面得益于圣元优博20年的品牌沉淀和良好的市场口碑,另一方面,母婴渠道对品牌的需求提高,更多关注产品品质、品牌背景、综合实力、团队服务能力等,两者共同助推了圣元优博和母婴渠道的强强联手,也为新生加码。

重视母乳喂养,重视初乳喂养,呵护新生,这是对臻爱的诠释。据圣元相关负责人介绍,圣元优博将更好地携手优质的母婴渠道以及社会各界科普初乳知识和初乳喂养的重要性,更好地开展初乳研究,提升产品品质,树立圣元“专业、关爱、可信赖”的品牌形象,更好地“为新生”。

相关新闻:

液态奶圈粉三大“秘诀“,圣元优博再次领”鲜“一步

母乳喂养日,金领冠联合百家企业发起金色母爱3㎡母婴室倡导

国货奶粉超级盛典:金领冠发起一场关于国货奶粉的对话

和携程必有一战?郭庆:酒店需要多元渠道,美团旅行不会发起价格

中行河北省分行营业部发起成立“百家餐企诚信健康联盟”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