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新闻 市场动态 正文

中行河北省分行营业部发起成立“百家餐企诚信健康联盟”

时间:2016-10-25 17:06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河北新闻网讯(郝琳)近日,由中国银行河北省分行营业部与好邻社区河北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共同发起成立“百家餐企诚信健康联盟”,旨在引导省内的餐饮企业严格执行行业规范,为消费者提供健康安全的食品。

据中国银行河北省分行营业部总经理赵会彬介绍,百家联盟将为加盟的商家免费提供餐饮财务管理软件、大额信用卡及信贷支持,技术培训支持,创业及连锁辅导支持,同时还为商家免费安装汽车ETC。

相关新闻:

农行宁晋支行融资13.6亿元支持县域工业经济发展

农行曲阳县支行促进合规文化落地生根

邢台银行业金融机构降费提效支持实体经济

农发行冀州支行 4.8亿元支持冀州中学新校区建设

农行河北威县支行开展社保卡发放和激活工作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